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查看: 100534|回复: 58

[装修日记] 我的幸福,我的家。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4-4-27 13:11:2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无标题文档 涡阳论坛友情提醒:亲,发帖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哦,不代表涡阳论坛立场哦,请坛友自行参考、核实相关内容哦。
本帖最后由 掌心里的水。 于 2014-4-27 13:15 编辑

       此房位于环保局西边南头,属于三里丁。南临巨人印象,北邻城关中心校。房型是三室一厅一厨一卫,六楼。       以前一直幻想属于自己的家,自己设计的家。一直喜欢田园风格的,结婚时家具买的是田园风格,所以装修也是照着田园去的。但是因为某些方面预算太高,所以就最终选择了非常简单的简装。因此房属于私人开发,所以没有特制的户型图,现将本人自画的户型图提供参考。
        一、自制户型图      

      二、毛坯房
   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当初也找了装修公司,还尽心给设计了效果图,但后来因为装修公司的预算超出我的计划过高,又因实在囊中羞涩,所以最终还是选择自己找工人干,我家装修所有装修材料全是我亲自选购,小到水电材料大到瓷砖灯具,回想那阵子真是忙得晕头转向,要上班家里还有宝宝,一有空就要往店里跑去选材,就连双休日也要带着宝宝一起去,又是买东西又是监工。可没少累呢。但是很有成就感。好了 ,废话不说了,上图
      三、水电改造
      四、腻子、石膏线、贴砖、刷墙漆
       (当初也是为了省钱,也因为房型偏小也没有做吊顶,电视墙的造型也放弃了,女儿房的壁柜和主卧的飘窗台也放弃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        女儿房里刷的是绿色,本来打算刷粉色但是因为跟婆婆住一起的卧室就是粉色,避免重复就选了绿色,还是蛮清新的。
           副卧室本来打算隔一个阳台,因为想给卫生间省空间想把洗衣机放阳台上去,后来水龙头接好也放弃隔阳台了所以后来做了一个书柜遮挡,既省钱又实用。做柜子剩下的材料为了怕浪费,老娘我亲自动手制作了一个小桌子,虽然不是很美观,哇哈哈。。。
       

  五、支灶台
        本来也看中了整体橱柜,但好多人都说不耐用,而且又贵,当时铺砖师傅建议用瓷砖支,那时候一直还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,等到做的时候特意看了下。才懂。其实和婆家的灶台是一样的。其实真不赖,又省钱又耐用。
            
  五、室内门
         此款室内门是在本地选的,免漆门,实木的固然不错又精致但是太贵。因为听了亲友的一件网购了门锁和五金配件。他说一般跟门送的不太好,所以跟门店老板商量了一下,他给我折钱我自己网购的门锁,很漂亮哦,门吸和合页是固特的。厨房本来空间就不大,省了一个门,卫生间为了节省空间装的是推拉门,很不错呢。
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     
六、卫生间
   网购的法恩莎淋浴,法恩莎马桶。因为没有入住,淋浴还不知道用着怎样,反正看起来是不错,非常值得称赞的是马桶确实不错,下水快,冲力大,比实体店便宜了好几百个米呢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七、网购的灯具
   客厅的灯是水晶吊灯,主卧和副卧分别是六头和五头的
铁艺吊灯,女儿房的是玫瑰花灯,质量还可以又比实体店便宜不少。
   因为灯具一直未安装,所以还没有效果图
           



八、 网购的电表遮挡箱,超薄鞋柜,双面吊钟


             



九、卫生间厨房吊顶,客厅壁纸
    吊顶选的是金博商城的一家,好像是王族吊顶,老板确实给了最大优惠,价格都比其他店少了不少。老板确实人很实在呢。
             


    十、保洁
     自从装修房子以来一共算是进行了三次保洁。为了省米也为了锻炼自己,都是亲自上阵,那些垃圾看着都叫人头疼,充分发挥了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呢!因为老公的工作也忙,整个装修过程他基本上就去了三四趟看了一下。不过每一次也都有朋友帮忙呢,最后一次是婆婆和妈妈都一起上阵,一个为了儿子,一个为了女儿,真的很感动哪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
    装修完工时间是2014年1月中旬。新房至今还没有入住,去住吧,离工作太远,出租吧,又有那么点舍不得。虽然不是高档小区,虽然不是豪华装修,但是这套房子凝聚了我所有的心血。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爱巢。非常感谢从买房到装修过程中帮助过我的人和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。
    下面上传一些自己做的预算和开支清单。都是一点一滴亲笔记录的。


         



虽然有个别地方当初想得不是很周到,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。悄悄告诉你们,比找装修


公司省了不少个米呢!
      


conew_第一遍保洁 (3).jpg (134.98 KB, 下载次数: 1156)

conew_第一遍保洁 (3).jpg

conew_第一遍保洁 .jpg (98.94 KB, 下载次数: 1104)

conew_第一遍保洁 .jpg

conew_客厅壁纸 (1).jpg (66.59 KB, 下载次数: 1171)

conew_客厅壁纸 (1).jpg

conew_两遍腻子 (1).jpg (115.88 KB, 下载次数: 1157)

conew_两遍腻子 (1).jpg

conew_两遍腻子 (2).jpg (96.36 KB, 下载次数: 1155)

conew_两遍腻子 (2).jpg

conew_两遍腻子 (7).jpg (98.41 KB, 下载次数: 1172)

conew_两遍腻子 (7).jpg

conew_毛坯房 (2).jpg (61.59 KB, 下载次数: 1171)

conew_毛坯房 (2).jpg

conew_毛坯房 (4).jpg (81.68 KB, 下载次数: 1140)

conew_毛坯房 (4).jpg

conew_室内门.jpg (104.45 KB, 下载次数: 1102)

conew_室内门.jpg

conew_贴砖刷漆 (2).jpg (125.51 KB, 下载次数: 1167)

conew_贴砖刷漆 (2).jpg

conew_网购法恩莎花洒 (4).jpg (134.34 KB, 下载次数: 1147)

conew_网购法恩莎花洒 (4).jpg

conew_卫生间.jpg (94.91 KB, 下载次数: 1178)

conew_卫生间.jpg

conew_自制小木桌.jpg (107.47 KB, 下载次数: 1149)

conew_自制小木桌.jpg
评分记录金币 收起 理由
念念 + 10 谢谢分享,加分鼓励
值班编辑 + 100 原创作品,当受尊重,加分鼓励
总评分: 金币 + 110 
2
发表于 2014-4-27 13:17:56 | 只看该作者
至今,这套房也只能算半成品吧。因为还没有入住,灯具还没有安装,而且家具都没有进场。我想等以后住进去,家具齐全,再配上一些软装饰应该效果会更好。期待ing...   
以后还会再跟图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14-4-27 13:20:5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辛苦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4-4-27 13:27:26 | 只看该作者
成长 发表于 2014-4-27 13:20
楼主辛苦了!!

是啊  一中午饭都没吃,写这么一大篇。累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4-4-27 13:27:35 | 只看该作者
成长 发表于 2014-4-27 13:20
楼主辛苦了!!

是啊  ,一中午饭都没吃,写这么一大篇。累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4-4-27 13:28:56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装修的很漂亮了,楼主真能干呵呵。不知道你家房子多大面积,花了多少钱装成这样的效果呀?

2年前,我家128平米,装修花了四五万,感觉没有你的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4-4-27 14:00:42 | 只看该作者
掌心里的水。 发表于 2014-4-27 13:27
是啊  一中午饭都没吃,写这么一大篇。累死了

效果相当不错了,欣赏学习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4-4-27 14:22:26 | 只看该作者
好不容易啊。有个漂亮家也是累得值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4-4-27 14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你很能干啊!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4-4-27 14:23:1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4-4-27 14:38:2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很能干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4-4-27 15:10:25 | 只看该作者
顶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4-4-27 15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4-4-27 15:31:41 | 只看该作者
精品之作,必定是个特别温馨的家居环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4-4-27 15:53:53 | 只看该作者
三万元厉害。很了不起,赞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